close

今天的天氣也變化太大,
我覺得我已經準備好發燒了。
反覆搭車,
睡了又醒,
暈沉沉,
沒飯吃,
拿了布丁但今天預定滿席所以沒吃。

心情好糟,
易怒耍任性,
雖然平常也會如此
但快年假的時候每天暴怒的次數更為頻繁。
又年紀大了看到小屁孩就是容易暴躁。
小女孩就可以任性的如此可愛,
大了就要被說耍脾氣。
差別待遇,
小時候沒想過,
原來大人被這樣講有點難受,
很難受。

有家很好,
好像很好,
一個人悶在房間很好,
今天回家的時候看到我房間被整理了,
好似很乾淨,
但幹嘛整理,
我重要的東西是不是被丟了,
今天一直在想這些事。
還有不想面對一些大人。
即使我的裝模作樣成長得很好。

年假到了,
事沒有比較少,
截止日在年後1.2天的好幾件,
信箱裡好多信,
同事被fire,
想想自己在這裡好像也沒做大事,
嘴裡說好想走可是也不想先被提fire,
雖然目前沒這現象,
哪天也說不定。

想要好工作,
不敢放手一搏,
換環境好不安,
這裡的同事很好,
大家都很可愛,
可是這裡沒出息,
即使有喜歡的,
可是心情來去很快,
不能做理由,
好煩。

被朋友說變圓滑了,
有點開心又有點難過,
我不再是我,
另一個我或許之後就是以後的我,
想想個性很麻煩,
可是最不想做的就是麻煩別人,
常常說了又反悔說算了,
這一兩年最常做的事,
變圓滑了,
然後努力取悅別人,
以後的我,
跟一般人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